条形码新闻,条形码知识

广州比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专业从事条码、射频、IC卡等自动识别技术研究和开发的高新科技公司。


      首页  条形码新闻知识  条形码新闻

移动通信电子商务条码技术上海龙贝科技首度亮相



推荐:条码产品 条码 条码 条形码 条码软件 条码打印机 条码耗材 条码枪

文:bitian   发表时间:2024-4-14 9:41:05

 产品咨询:13928851814 黄'R

“想看一场足球赛,不必再去排长队买门票。只要坐在家中发一条手机短信进行订票,几秒钟后手机上收到的一个条码图形,这就是你所订购的电子球票。到达赛场后只须对着门口的设备晃一晃,检票就完成了……”提供这样便捷的服务,是上海龙贝科技企业新近研制的移动通讯龙贝码电子商务系统的功劳。使用这项技术购买各种球票,以及其他票证,用户在通过网络、手机进行电子支付后,系统将自动向用户发送一个唯一的龙贝码图形以做为支付凭证(转发无效),这个图形中包含了用户此次电子支付等相关信息,可以通过识读设备读取。

  据介绍,目前我们身边常见的条形码,例如商品的条码是一维的。它利用线条的粗细不同来识别信息,通常一个条形码上只能储存20至30个字节的信息。而作为二维码的龙贝码电子商务条码技术,可以储存2000甚至更多的字节。因此同样大小的条码图案上,一维码也许只能注明商品种类,二维码却能包含商品的生产日期、批号、产品原料甚至厂家介绍等信息。因为这个特点,二维码正逐渐替代一维码走上历史舞台。

  作为我国首个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二维条码技术,龙贝码的多项技术指标已超过国际上现有的同类码制。它比普通二维码拥有更大的信息容量,并且具有多重信息加密功能,信息一旦生成无法仿冒、改写。

  龙贝码可以在一个图形中储存例如照片、指纹甚至其它复杂的信息,从而为证件照的防伪提供了新途径。在车船票等各种有价票券的防伪、各种专用证件、证书的防伪等方面,龙贝码是目前唯一能提供高安全性、低成本的防伪新条码技术。

Copyright © 2004-2024 广州比天信息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条形码  条形码 条码